Sunday, January 2, 2011

Malaysians , Politicians , Democracy and " 1Malaysia " 馬來西亞人,政治家,民主和“一個馬來西亞”

星期六,2011年1月1日

Malaysians , Politicians , Democracy and " 1Malaysia " 馬來西亞人,政治家,民主和“一個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人一直持懷疑態度的政治家和政治。  然而,政治是必不可少的活動為一個民主國家。  事實上,政治和政治家都必須使我們的系統中不可缺少的機構分離和制衡的工作。

 “民主”一詞經常被誤用的,一般是指一個系統相互作用的價值觀,相互關聯的政治進程,以及相互依存的政治結構。
民主的重要原則是,政府必須得到一個公正的權力來自人民的同意,而且這種同意必須定期更新在自由和公正的選舉。 
 
穩定的憲政民主感到鼓舞的是各種條件,如受過教育的公民,一個健康的經濟,重疊的協會和團體在社會中的主要機構相互作用,帶來一定程度的共識。
最根本的因素對任何特定國家的未來取決於逐步激增如何恰當其社區的結構和方式的民主原則的應用。

對於一個多元社會中的案件為馬來西亞沿著小路騎在串聯與其他成功的國家需要不同族裔的領導首相納吉是禿頭的同時只是在他的方法。
採取的一個步驟,無疑肯定他留在走廊的權力會出來強烈的譴責種族隔離和必要性,繼續保持種族基礎上實施的政策。此舉必將作為一個指標一個開始的更好的東西來。
 
  英國殖民者留下的記因威斯敏斯特形式的民主給他們的繼承人知曉或無意地留下了他們的一個又一個的遺產,一個咒罵遺產,是最先進的分而治之。 一 個殘暴的功能下降,這已經通過在適當的時候變成一種執著,一種執著而留下了痕跡,至今沒有跡象表明目前的打算away.The作物的接班人應該隨不同的情 況,銘記掛在過去,這部分是正常的到現在,在許多方面需要無關的 需求在21世紀的領導,是一個敏感和國際文化為中心,以面向未來的方 向,而不是過去。  因此,直至及除非政策有利於視為一個特殊的群體,是放棄,國家的各個社區將留分,沒有一個民主的立場更加解放的進步都將停止。



因此,從現在起採取的步驟將決定多遠首相納吉的一個馬來西亞思想會去那裡將最終結.   如果有什麼需要批准在馬來西亞的理念追求一比顯然這將是第一次添加的最大絆腳石雷斯這是社會資本總額下降-的經驗的人一起工作,爭取在社區團體。 別忘了,吸取有關妥協,住宿,和參與是民主的重要基石.  推動一個高層次的公民參與,健康水平的參與是自願和慈善的本質,使我們的社區和國家更好。


它本質上是非常重要的注意民主的方式在許多國家。  '民主'的國家稱為第一世界國家逐步發展。
 一個革命之前,必須爭取的代議制民主制度在美國可以嘗試和測試。 幾年前花了國家憲法可以寫,而且幾乎一年獲得批准 . 還有一個花了兩年才人權法案能夠得到採納和批准。 它已超過兩百年的民主體制的調整完善和系統的競爭和選擇被敲定。  民主機構,如自由和公正的選舉和平等保護的法律在美國仍然是工作的進展,仍然在這個過程中被完善和改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laysian Good Values

You'll get a rough idea 😜 what Malaysian good values are..... Common thief Fatty Jho is still free as a bird...In Malaysian terms it...